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师资 · 领导干部情况 · 正文

校领导因公出国(境)情况​(2013年9月2014年9月)

2020年07月20日 11:21  点击:[]


 

1. 林丹明副校长2013.9.26-2013.9.30 以色列理工学院参加: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2. 李丹副校长于2013.10.18-2013.10.20作为南极科考队成员赴香港参加极地工作坊,赴港任务主要以参加极地工作坊为主,团队训练活动为辅,让队员们和极地及科考专家面对面交流,获得更加丰富的极地信息。

 

3. 李丹副校长于2013.12.10-2013.12.15赴澳门参加金属-有机框架多孔材料多边国际研讨会,受主办方邀请,李丹在研讨会期间作了题为Metal Azolate Coordination Supramolecules: Syntheses, Structures and Properties”的特邀报告。

 

4. 李丹副校长于2014.2.14-2014.3.5带队赴香港/阿根廷/南极参加 2014极地学府--南极科考”高级户外拓展项目,南极科考队在南极在极地及旅途中开展科学环保、极地生态、商业旅游、人文历史等方面的科考探险活动。

 

5. 乌兰哈斯副校长于2014.5.13-214.5.13赴香港中文大学访问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并同有关人士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6. 温小波副校长于2014.5.24-2014.5.31带队赴澳大利亚参加第十六届国际鱼类营养及饲养技术学术会议,温小波与出访成员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及研究进展与来自全世界的参会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展示了研究海报。

 

7. 林丹明副校长于2014.6.9-2014.6.13随广东省教育厅组团赴以色列理工学院访问,与校长拉维教授,执行副校长西迪教授,策略规划副校长、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以方负责人费根教授举行了两轮的会谈和交流。

 

8. 李丹副校长于2014.7.20-2014.7.26赴加坡参加第四十一届配位化学国际会议,李丹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Metal Pyrazolates and Imidazolates Coordination Compounds with Luminescent and/or Porous Functions”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汕头大学校领导兼职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