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资产及收费 · 受捐赠情况 · 正文

汕头大学校本部2022年度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

2023年12月01日 11:05  点击:[]

汕头大学受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如无指定用途,纳入学校预算统一使用,与学校的财产统一管理,均不单独核算与管理。

汕头大学校本部2022年度共收到捐赠资金RMB20,726万元,其中李嘉诚基金会捐赠RMB20,551万元,社会团体及校友捐赠RMB175万元。

2022年共使用捐赠资金RMB16,772万元,其中李嘉诚基金会捐赠资金使用RMB16,626万元;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如下方面:

1. 用于学校基建项目,新体育馆及配套设施、新医学院建设、住宿学院(一期)、高层教师公寓项目建设等在建工程投资约RMB5,010万元;

2.日常教学及科研相关开支:人员费、设备购置、差旅会议、专用材料等约RMB5,618万元;

3.学生奖助学金RMB6,144万元。



下一条:汕头大学校本部2021年度捐赠财产的使用与管理情况